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美丽河北•最美退伍兵”推选展示活动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丽芳 2017-03-24 09:5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展示河北省广大退役士兵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先进事迹和正能量,按照省委宣传部《2017年“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日前,省委宣传部同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决定在全省开展“美丽河北•最美退伍兵”推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市级推选、媒体展示、省级评选等环节,自下而上推选产生“美丽河北·最美退伍兵”。河北籍退役士兵及住在河北为河北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非河北籍退役士兵均可参加此次推选展示活动。

  他们不忘军人本色,奋战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他们勇于奉献、坚韧执着的投身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之中,你身边有这样的退伍兵吗?快推荐给我们吧!

  推选条件: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实践行社会主议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成绩;

  2、退出现役后,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工作实绩突出,作风形象清正,群众基础厚实;

  3、对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具有较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4、通过自主创业,促进当地劳动力、特别是退役军人就业,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突出贡献。

  推选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电子邮箱:hbshuangyong@163.com

“美丽河北官方发布”二维码。
  更多“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敬请关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