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石家庄食药监创建文明城专项督导组约谈大型超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3-24 09:5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记者 解哲琳)23日,石家庄市食药监创建文明城专项督导组(下文简称“督导组”)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行政约谈北国、永辉、保龙仓等涵盖54个店面的8家大型超市,就大型超市创建工作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在约谈中,督导组组长闫士开再次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大型超市负责人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落实主管领导、分管经理等分管责任人;要严格创新标准,加快进度,扎实开展好排查整治,并于3月31日前将整治情况和迎检工作报告表,形成报告报石家庄市食药监创建文明城专项督导组。

  据了解,接下来,督导组将对大型农贸市场、综合体、大型餐饮单位及餐饮连锁店进行约谈。从4月1日开始,对石家庄大型超市各店进行暗访抽查,届时,不达标的单位将会被停业整顿。

关键词:石家庄,食药监局,食品安全,创建文明城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