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井陉民警救助大连老人 家人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韩晓寒 2017-03-24 09:5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23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测鱼派出所所长王喜东接到一位女士辽宁省大连市打来的电话,对他们热心救助走失老人表示感谢。

  据了解,3月14日9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测鱼镇沿庄村附近有一位迷路老人。接报后,王喜东立即赶到现场,将站在路边的老人接回派出所。经耐心询问得知,老人70多岁,名叫奚某,从大连金州到石家庄后迷路,步行200里走到了这个深山老林里,其他信息老人表达不清。随后,王喜东从老人衣服口袋发现一张由金州通往石家庄的火车票和老人的社保卡,确定了老人身份。民警迅速给老人所在地公安机关打电话取得联系,通过网上查询等方式联系到老人女儿。而后与井陉县民政局取得联系,将老人安置到横口医院,对该进行了身体检查。

  目前,老人家属已将老人接回,特来电对测鱼派出所深表谢意。

关键词:老人,救助,井陉民警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