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邢台桥西行政审批局:提升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3-24 09:5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为全面提升政府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拓展便民服务渠道,邢台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按照“贴心服务”这一理念,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以企业、群众实际需求为工作导向,创新思路,增推六项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推动大厅窗口营商环境水平的提升。

  建立电话回访制度,安排专人对项目企业的证照办理、工程建设等环节实行“保姆式”电话回访跟踪服务,及时了解和反馈服务情况;安装了工商银行ATM自动取款机,提供快捷、方便的自助服务,方便办事群众和大厅工作人员办理金融业务;开通了@xingtai免费WIFI,畅通了通讯联络渠道,也为来厅办事人员办公信息传输提供了便利;设置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箱,拓宽了群众的意见反馈渠道,让群众打消顾虑,大胆地提,大胆地投,让意见箱真正发挥“为民所设,为民所用”的作用;增设了2个地税缴费窗口,解决了以往缴纳社保费用办事群众两边跑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大厅商务中心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复印、打印、照相服务,让办事群众进一个门办成所有事儿。

  便民服务项目自推广以来,受到了前来办事的企业人员及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热忱周到的态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同时也诚恳的接受企业和群众的监督,并希望及时给予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大厅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审批局,提升,服务,邢台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