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孟村交警学习“两会”精神助推交管工作上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凤霞 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3-24 09: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大队组织学习现场。杨凤霞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杨凤霞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来,孟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学习会、座谈会,精心组织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学以致用,用“两会”精神助推交管工作,确保孟村县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学习会议上,大队领导和民警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民警以“两会”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全面提高民警的政治素养。大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行便民利民措施,积极整治群众深恶痛绝的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管控,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和新期待,真正把群众根本利益作为道路交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道路交管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沧州,孟村,交警大队,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