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大厂:砸车玻璃系列盗窃团伙落网 涉案价值百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瑞平 张建新 2017-03-24 09: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瑞平 张建新)3月22日,长城网记者从大厂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缜密侦查、奋力攻坚,成功打掉一个砸车玻璃盗窃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破获大厂县及三河、唐山迁安、滦县、滦南、玉田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2起,涉案价值百余万元。

  今年2月28日至3月1日,大厂县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被盗香烟、酒、玉器等物品及现金共计37万余元。该案涉案价值高,社会影响大,大厂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民警结合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作案手段确定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系同一伙人所为,通过深度分析研判,发现该团伙成员三名,涉案车辆为一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在作案和逃离现场后轿车不断变换假车牌。3月15日,专案民警经过大量工作,获悉该犯罪团伙已流窜至唐山市。

  专案民警连夜驱车赶往唐山,在迁安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锁定了该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4岁,唐山人)、吴某(男,30岁,唐山人)、张某(男,34岁,唐山人)。经周密布控,民警于3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吴某、张某在迁安市抓获归案,该团伙成员全部到案。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吴某、张某对今年2月份以来,多次驾车流窜至大厂县实施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5起、盗窃财物3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讯三人还交代了先后流窜至三河、唐山迁安市、滦县、滦南、玉田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7起、盗窃财物6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大厂,盗窃,团伙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