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孟村地税局开展“走出去·税企行"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彬 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3-24 09: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税务人员与重点税源企业公司负责人研究发展规划。刘彬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刘彬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3月22日,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孟村县地税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转型发展”这一宣传主题,开展“走出去·税企行"系列定向宣传服务活动。

  为提升税法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由邢承军局长带领数名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法宣传服务团队”分别走进全县支柱税源企业,了解企业新的涉税热点、难题等,根据企业经营实际,送上“专业宣传服务套餐”,“税法宣传服务团队”所到之处都精心与重点税源企业公司负责人研究发展规划,并分类选择10余户纳税人对企业所适用的最新税收政策进行有针对性的税收政策辅导,将咨询问题、答复结果、发放资料及时进行分类整理,针对纳税人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提出解决措施。

  通过开展这次“走出去·税企行"系列活动,拉近税企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发展活力,为全面提升企业的税法遵从度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沧州,孟村,地税局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