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河北省食药监局公布五批次不合格食品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王凤伟 2017-03-23 09:2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食药监局昨天发布五批次食品不合格公告,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一旦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河北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进行举报。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有关规定和要求,省食药监局近日组织抽检17类食品9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0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孟村回族自治县长顺鲜牛羊肉门市部销售,从小堤东村购进的牛肉,克伦特罗检出值为2.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2.沧州大自然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222CFU/250mL,61CFU/250mL,61CFU/250mL,0CFU/250mL,117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

  3.沧州市运河区亚宁特产商行销售,标称黄骅市瑞丰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酥脆冬枣,大肠菌群检出值为90MPN/100g。标准规定为≤30MPN/100g。

  4.沧州市新同天超市有限公司销售,标称黄骅市国润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脆冬枣,菌落总数检出值为2000CFU/g。标准规定为≤1000CFU/g。

  5.河北新世隆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标称赵县雪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雪梨干,菌落总数检出值为9600CFU/g。标准规定为≤1000CFU/g。

关键词:不合格,举报,违法行为,食品药品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