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清明免费接收革命烈士入园安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3-23 09:2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资料图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清明节期间,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本着“褒扬烈士、教育群众”的宗旨,将继续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免费接收各个时期河北籍和牺牲在河北的革命烈士入园安葬。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园内建有省内规模最大的散葬烈士集中安葬墓区,是河北籍烈士的集中安葬地,长眠着中共河南党组织创始人之一王克新,著名抗日英烈李致光、焦守建等革命先烈。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烈士是党和国家授予的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牺牲公民的最高政治荣誉,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报效祖国,敢于牺牲的精神。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政策要求,饱含崇仰之情妥善安葬并实现让烈士家属满意的效果,从而更好地褒扬烈士功绩,教育启迪后人。

  有关烈士入园安葬的办理流程和相关政策可拨打省英烈纪念园史料室咨询。

  联系人:王秀文

  受理电话:0311-83987651

关键词:清明,革命烈士,免费,入园安葬,河北省英烈纪念园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