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提升消防安全:风大物燥 小心楼顶着火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林建树 闫立鹏 2017-03-21 09: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下午,省会天苑小区一居民楼楼顶起火,消防官兵赶到后迅速将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严重后果。

  20日14时25分,市民郝先生致电本报称,天苑小区一靠近路边的居民楼顶层冒出浓烟,“不知道是不是居民家里着火,消防人员已经来了。”

  15时许,记者赶到天苑小区D区1号楼前看到,地面上有大量积水。据小区居民介绍,起火点在楼顶上,消防人员已将火完全扑灭后离开。“听说是有泡沫着了,不是很严重,差不多用了十来分钟火就被扑灭了。”

  记者爬上楼顶后发现,该楼的楼顶是由彩钢板搭建的房顶,彩钢板上留有明显的灼烧痕迹。由于灭火,楼顶上积水约5厘米深。

  一位在现场做记录的消防人员说起火原因还不明确,将做进一步调查。他提醒广大市民,春天大风天气增多,天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日常生活中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

关键词:消防安全,消防人员,起火,居民楼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