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巨鹿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少华 杨立标 2017-03-20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嫌疑人。杨立标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7日讯(助理记者 武少华 通讯员 杨立标)近日,巨鹿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月21日,小吕寨村民解某报警称:2017年1月初至2月15日期间,自己被网名为“A王者金融圈客服”的人以传授金融网贷、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为名骗取资金7000多元。办案民警接案后,立即组织开展侦破工作,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上网所用设备号。经进一步分析研判,发现该设备登录地点为石家庄市某大学,嫌疑人应为该校在校大学生。民警在大学学生公寓蹲守两昼夜,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校在校大学生王某。在学校保卫处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将王某传唤到当地派出所。尽管王某已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中的所有犯罪记录清除,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但在警方专业力量面前还是露出了马脚。经讯问,王某(保定市曲阳县人)如实交代了其在网络上注册网名为“A王者金融圈客服”,以传授金融网贷、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为名骗取被害人十余人,骗取资金两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巨鹿,公安局,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