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邯郸:男子酒后侥幸开车 交警火眼金睛当场识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17 09: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6日讯(记者韩毅)3月15日,当天邯郸市交警大队开展各类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发现部分市民心存侥幸心理,酒后驾驶车辆。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崔儒泽带领民警在诚信路与新凯大街路口南行50米处,快速查获一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张盼盼供图

  15时30分许,在诚信路与新凯大街交叉路口南行50米,从新凯大街方向驶来的一辆为冀D213UC号牌吉利轿车正在北往南行驶,正在此处设卡检查的二中队民警走向该车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脸通红,双眼迷蒙,车内空调开至最大,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当即要求驾驶员下车配合进行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驾驶员酒精含量定为7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最后,执法民警对驾驶员进行1000元处罚,记12分,并且驾驶证暂扣6个月。交警部门表示,酒后驾驶机动车十分危险,提醒市民千万不要酒后驾驶。

关键词:民警,机动车,驾驶员,酒驾,邯郸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