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秦皇岛举办“网络维权 消费无忧”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3-16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路珊珊)3月15日秦皇岛市某商业广场门前人头攒动,贴有标语的拱门屹立在广场入口,秦皇岛市海港区法宣办联合海港区工商局及秦皇岛烟草专卖局等单位举办的主题为“网络维权、消费无忧”的消费者维权大型法律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为切实保障维护消费者的健康和财产权益,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现场向群众耐心细致地教授鉴别假烟、假酒和“三无”产品的方法;同时,法宣办工作人员询问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费维权问题并一一解答,告知广大消费者,在网络购物发展迅速的时代,要善于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维权手册》200余册、《人民调解法》100册、法律维权购物袋100个。

关键词:消费者,维权,法律宣传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