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甲醛罐车侧漏 石家庄消防支队成功处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星怡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 2017-03-15 08: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郭星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3日讯(郭星怡 记者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3月11日09时12分,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胜利大街西古城收费站东行2公里西古城出口方向发生一起运输甲醇货车侧翻事故,无人员被困。

救援现场。郭星怡供图

  接到报警后,该中队立即出动2部水罐消防车、1部泡沫消防车、1部抢险救援车、1部依维柯运兵车,25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09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载重30吨甲醇的罐车侧翻在道路旁,罐车内甲醇已经基本泄露完毕,沿渠道流入污水池,车内无人员被困。

救援现场。郭星怡供图

  针对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第一组负责警戒事故道路两侧的过往车辆及围观人员,对道路实行警戒管制,禁止无关人员靠近。第二组架设泡沫枪对车体及路面的甲醇进行稀释;同时,另架一支泡沫枪对排污沟里的甲醇进行稀释,12时50分,现场处置完毕,石黄高速恢复交通。

救援现场。郭星怡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消防,甲醛,罐车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