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井陉县公安局4名民警在一线获表彰奖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韩晓寒 2017-03-10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宣读记功受奖命令的情形。井陉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9日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3月7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中队武臻军等4名民警在一线受到表彰奖励。该中队在近期的打防工作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措施,在一周之内先后抓获违法犯罪人员5名,并查获部分毒品,成绩卓著。

  为奖励先进、鼓舞士气,石家庄市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上一线工作机制,3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局队伍管理部门领导到秀林刑警中队,现场宣读了给中队长武臻军记三等功、吕国川、许志宏、李广云嘉奖的表彰奖励命令,并为他们颁发立功受奖证书、奖章和奖金。受奖单位和民警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市局党委的鼓励和鞭策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为圆满完成领导赋予的重任履职奉献。

关键词:公安局,井陉县,民警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