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永清交警开展“文明交通我参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杨彦兵 2017-03-09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放宣传资料。杨彦兵供图
发放宣传资料。杨彦兵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杨彦兵)3月8日,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开展了主题为“文明交通我参与”的宣传活动,旨在大力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交警大队女警们身披绶带在县城残联路口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台。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倡议交通参与者要文明出行,树立良好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倡导文明参与交通,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安全理念。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设立咨询点1处,悬挂标语条幅20条,发放《致全县驾驶人的一封信》1000余份,《交通安全警示读本》500余本,《交通安全警示光盘》300余张,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同走平安路共创文明城”字样的手提袋500余个,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20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永清,交警,宣传,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