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院在线

沧州中级人民发院新出台“意见”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扬 董传辉 2017-03-09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董传辉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3月8日上午,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全市两级法院要找准法院工作与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的结合点和着立点,以实际举措支持为创新驱动发展实施的各项改革措施,为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提供高效优质的司法保障。

  据了解,沧州中院出台的《意见》,分3个部分共18条内容。第一部分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使命感和主动性。概述了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两级法院在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中肩负的职责与使命、目标任务;第二部分是发挥审判职能,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要求两级法院应在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并突出可操作性;第三部分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为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服务的司法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沧州,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