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邯郸:乘客表情慌张露破绽 原为网上在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01 09: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8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邯郸交警自2月26日启动前期9个警务站以来,各警务站执勤交警履职尽责、精心布控、严查车辆,有效筑牢了一条条交通安全“防线”。

抓获网上逃犯。韩波供图

  2月27日,滏东交警大队邯大防控中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邯郸南口警务站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上午10时30分许,民警登上一辆大型客车,对车上乘客逐一进行身份核查时,一名男子表情极不自然,言语慌张。该乘客的这一反常举动立刻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遂通过公安网查询比对其身份证信息时发现,该人名叫陈某,肥乡区人,曾因涉嫌一起轻伤害案,被肥乡区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随后民警立即控制了该人员。

  目前,已将该逃犯移交至邯山区公安分局做进一部处理。

关键词:乘客,逃犯,交警,邯郸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