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石家庄元氏县:村民错车引纠纷 民警调解化矛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强 刘俐验 2017-02-27 09: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图。元氏县东张派出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4日讯(李建强 记者 刘俐验)2月9日,元氏县东张西付一村村民李某驾驶汽车载着其妻子、妻哥、妻嫂准备到县城办事,行至西付村村东公路时,遇到西付一村村民闫某驾驶面包车在路上等着其哥哥,双方驾车相向而行且互不认识,由于道路比较狭窄,双方因为错车让路发生口角,进而发展到肢体冲突,路人急忙将双方拉开,所幸双方也只是相互撕扯、推让,身体没有伤害。

  东张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面包车驾驶员闫某当时因心情低落且比较着急才和李某等人发生冲突。办案民警结合实际情况,经请示东张派出所所长李建强和上级公安机关,决定先让面包车驾驶员闫某兄弟二人办完事情后再回来接受处理。

  之后,东张派出所办案民警主动结合村干部调解双方纠纷,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终于使两家化解矛盾、握手言和。

关键词:错车,纠纷,民警,调解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