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全国检察教育培训工作会在京召开 河北代表发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7 09:5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证仪式。图片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提供
颁证仪式。图片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提供

  长城网2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017年2月21日至22日,全国检察教育培训工作会暨第四批全国检察业务专家颁证仪式在京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为专家代表颁发证书。河北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树勇和政治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鲍燕桥参加了此次会议。张连峰、何军恒、苏喜民、赵志涛等4名检察官荣获第四批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称号。

  工作会上,河北省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鲍燕桥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搭建网络教育培训云平台推动检察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

关键词:检察教育培训,工作会,颁奖,河北代表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