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石家庄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双问计”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2-23 08:4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问计”座谈会现场。石家庄市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2日讯(记者 韩晓寒)21日,石家庄市检察院邀请13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17名基层检察院干警代表召开“问计于民”座谈会,拉开“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序幕。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及部分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双问计”活动是由石家庄市委、政府统一部署的,主要目的是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科学决策,营造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此,市检察院专门成立了由检察长陈晓明挂帅的“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双问计”活动实施方案。

  “市检察院按照市委部署的‘双问计’活动,此次利用座谈会的形式,向13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17名基层检察院干警代表做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于这次双问计活动大家提出的主要问题,我们市检察院也会抓紧时间落实和督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陈晓明在采访中说道。近日,石家庄市检察院还将到河北省检察院等省直部门和县级以下政府部门问计问策。

关键词:检察院,“双问计”,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