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两车深夜相撞 现场一片狼藉 廊坊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7-02-23 08:4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记者21日从廊坊公安消防支队获悉,20日23时28分,廊坊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一红绿灯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被困。廊坊消防燕郊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和车身的零部件散落一地,停靠在南侧白色轿车副驾驶有一人被困,头部流血不止,情况较为严重。另外,停靠在北侧的黑色轿车司机也被困车内。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分成两个救援小组,同时展开营救。因两车均是车门被“撞死”无法打开,导致人员被困无法动弹,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剪断钳将车锁部位进行剪断,随后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将车门打开。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营救,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处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消防部门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行车,要牢记交通法规,安全行车,避免酿成悲剧。

关键词:消防,事故,廊坊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