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临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婚姻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柏继雷 2017-02-23 08: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柏继雷)2016年10月31日,临西县的宋某和王某同时来县公安局报案,两人称在9月份经媒人介绍每人花费13万元彩礼娶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两名彝族女子为妻,这两名女子在宋某和王某家中生活了不到一个月,均以外出买东西为由离家出走,不知所踪迹,宋某和王某怀疑被婚姻诈骗。

  接到报警后,临西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并责成刑警三中队全力对该案进行调查。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少军对此做出重要批示,要求临西县局彻查此案。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截止2017年2月20日,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主要涉案嫌疑人吉可某某、木出某某、巴足某某、潘阿某某等人均被临西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婚姻,诈骗案,破获,临西公安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