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罐车侧翻司机被困 民警迅速救人化险为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韩晓寒 2017-02-23 08:4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2月21日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 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天长派出所日前迅速出警,及时有效处置一起交通遇险事故,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

  2月16日晚21时38分,天长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天长镇核桃园村省界附近发生一起罐车侧翻事故,疑似有化学液体泄漏。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王磊立即带领两名协勤及时赶到现场,通过勘查,侧翻车辆为沧州籍半挂罐车,驾驶员受伤被困驾驶室,车上载有甲醇,已经发生泄漏。

  情况危急,民警王磊及时将现场情况报告指挥中心,并会同现场的群众将被困在侧翻车辆驾驶室内的两名驾驶员先行抢救出来,交由现场的医护人员送至医院救治,而后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他们及时将现场群众进行疏散,并联系有关部门进行事故处理。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将此次事故妥善处置。

关键词:侧翻,井陉,民警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