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春节前夕 巨鹿县交警大队走访慰问119户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郅凤霞 宋娇 2017-01-23 08: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2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郅凤霞 宋娇)春节前夕,巨鹿县交警大队扶贫驻村工作队带着慰问品,对官亭村119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看望和慰问。

  帮扶人员正在搬卸慰问品。郅凤霞供图

  他们对村内1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一一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交警大队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都将油、米、多用锅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入户慰问过程中,帮扶队员们还对各户困难情况予以详细记录,方便及时跟进协助解决。

  此次慰问,交警大队向贫困户送上了119份的米、油和多用锅,价值3万余元,同时还向官亭村委赠送了一套价值2万余元的广播器材。

关键词:巨鹿,交警,慰问,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