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廊坊两车相撞孕妇被困 消防官兵救援及时母子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7-01-22 09:4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两车相撞孕妇被困。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廊坊两车相撞孕妇被困。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近日,记者从廊坊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廊坊三河市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名孕妇被困,在消防紧急救援后,孕妇获救。

  车祸现场,一辆面包车横向停在马路中央,前方的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头严重变形,地上到处可见汽车破碎的零件。车内副驾驶有女子被困,脸上可见多处伤痕,伤口鲜血往外流淌。通过询问,消防官兵得知女子已有4个月身孕。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同时医护人员对受伤的孕妇进行简单护理。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从双向展开救援,在救援中,救援小组发现女子双腿全部卡在车内,右大腿明显骨折,为防止在救援中车辆滑动,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在车轮前后垫上石块。10分钟后,被困孕妇获救,并被送往市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救援及时,被困孕妇母子平安,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廊坊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