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保定高铁警方春运首日开展爱民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杨志刚 高文濮 2017-01-18 08:4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高铁警方春运首日开展爱民服务活动。

  长城网保定1月17日讯(燕锐 杨志刚 高文濮)1月13日是2017年全国铁路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为增强旅客出行安全防范意识,和谐警民关系,当天上午,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政委张东华和保定东站派出所政委杨志刚带领青年民警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在保定东站开展了以“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为主题的爱民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三品”的种类和危害;向进站旅客发放并讲解《保定高铁警方春运温馨提示》500余张,提示防诈骗、防盗窃等安全知识;设立便民服务咨询台,向过往旅客发放《保定东站列车时刻表》,开展现场服务咨询活动;帮助旅客倒开水、整理行李、引导旅客有序进站,受到了旅客广泛赞誉。

关键词:保定,高铁,春运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