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顺平警方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王婵 2017-01-18 08:4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7日讯(燕锐 王婵)近日,顺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侦破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件,抓获一名违法人员。

  2017年1月9日6时50分许,顺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顺平县台鱼乡某村村西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行人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事故处理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唯一一条线索:一个后视镜。而伤者惠某(男,45岁)因伤势严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一时不能提供案发线索。

  交通管理大队集中警力分三路开展工作:对现场提后视镜进行甄别,确定嫌疑车型;复勘现场,力争搜寻其他物证;广泛走访,寻找目击证人;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寻找可疑车辆。经过数日连续奋战,案件从提取的后视镜上首先打开突破口,初步确认嫌疑车辆系一辆三轮汽车。与此同时,通过对沿途监控视频的核查比对,最终将嫌疑车辆锁定为冀F*****号牌的三轮汽车。1月15日,警方在望都县将三轮汽车车主张某抓获。经讯问,违法人员张某对以上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惠某因伤势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张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交警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