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缉查布控显神威 邯郸交警查扣交通违法大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6-12-09 09: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查扣车辆。 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12月6日8时30分左右,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二级指挥平台接到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经缉查布控系统识别,邯山大队辖区有一辆车牌号为冀D的红色雪佛兰轿车存在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情况。二级平台进一步确定车辆位置后,立即通知辖区四中队民警进行查扣。

  随后,四中队中队长边疆带领两名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恰逢车辆驾驶人正要驾车离开,最终该车辆在学院北路和明怡街交叉口,被民警当场查扣。经核实,冀D红色雪佛兰轿车,系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11月中旬通报的“河北省交通违法数量前十名的车辆”中排名第六的车辆。该车初次登记日期为2010年3月,逾期未检验,自2014年5月至今交通违法未处理528条,交通违法记分累计1271分。

  缉查布控系统是公安部门又一现代化建设平台,该系统设有布控数据库,违法大户、假牌套牌、报废车、逾期未检验车等严重违法车辆情况均录入在数据库内,该数据库和各道路、卡口监控实现了联网,只要问题车辆从监控经过,系统就会对车牌号牌进行自动识别,并发出报警。对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千万不要做违法的事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在现代化缉查布控系统面前,任何违法行为都无所遁形。

关键词:交警,缉查,邯郸

责任编辑:赵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