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司法动态

易县人口计生局举办“12.4”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2-06 09:0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易县人口计生局“12.4”法制宣传活动。

  

  易县人口计生局“12.4”法制宣传活动。

  长城网保定12月5日讯(燕锐)2016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2日上午,易县计生局组织宣传站、药具站、流动办等相关科室,在县政府门口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计生政策法规知识知晓率。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河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我的生活我的健康》农村留守儿童健康生活手册、《孕产期宣传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告知单》、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关爱女孩知识手册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手提袋1000余个、避孕药具1000余盒,解答计生法律法规咨询60余人次。大力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为构建和谐计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保定,易县,法制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