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邯郸交警抓获“违法王” 违法395次扣1090分

长城网 作者:杨伟广 2016-12-05 09: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交警防控大队查获“违法王”,该车辆在一年的时间里共违法395次,扣分达到1090分,罚款高达46700元,已被列为河北省交通违法数量前10名的行列。

  12月2日18时12分,邯郸交警防控大队107南防控中队接到大队二级平台指令,三堤村口一辆本地牌照的蓝色奥拓,车辆存在多项违法未处理,为省局缉查布控重点车辆。接到指令后,107南防控中队民警刘俊民、王亚、闫征天迅速在辖区展开布控。18时20分左右,民警发现该车,并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经调查,该车自2015年12月至今共违法395次,车辆上的保险标志、年审标志及环保标志均为伪造,驾驶人武某,男,1974年生,北张庄镇人,由于腿部有轻微残疾无法考取驾驶证,为无证驾驶。

  目前,驾驶人武某已被移交邯山区公安分局火磨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违法,交警,邯郸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