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衡水检察院主动适应新形式 运用新媒体强化宣传工作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 2016-12-02 09:0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检察院主动适应新形式 运用新媒体强化宣传工作
衡水检察院主动适应新形式 运用新媒体强化宣传工作。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日前,记者从河北检方获悉,衡水检察机关按照省检察院“五检”布局,积极践行“五院”工作思路,着力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平面媒体与有声媒体、户外媒体与发行媒体相结合,2015年3月份,全市两级院已实现“两微一端”全覆盖。

  随着以微博、微信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终端日益普及,衡水市检察机关主动适应新媒体形势,顺应人民群众需求,不断拓宽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信息发布平台。迅速发展起来的检察机关新媒体不仅是信息传播平台,也是检察机关提供各种民生服务的载体,成为检务公开的平台。

  截至目前,“衡水检察”门户网站发布检察信息560多条,“衡水检察”官方微博拥有粉丝112192人,发布及转发微博1881条,检察微信1300余条,今日头条客户端发布信息60余条。近期,衡水市检察院还将入驻腾讯“企鹅号”媒体平台,更好地宣传衡水检察工作职能。

关键词:检察,新媒体,宣传,衡水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