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唐山一女子怄气吃药驾车撞树 幸遇交警化险为夷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邢丁 2016-11-29 08: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行驶中的汽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行驶中的汽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丁)俗话说,生命第一,不能儿戏。但是,竟然有人因为怄气不把生命当回事儿。日前,唐山玉田的一名女子驾车撞在了树上,原因竟然是服用了20片安眠药,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从唐山玉田交管部门了解到,近日,玉田交警大队的民警在玉石线巡逻至石臼窝高速南1公里时,发现一辆白色奥迪车突然撞向一颗大树,前方冒起了白烟,民警赶紧驾车前往事故现场。民警透过车膜向车内查看,看见一名女子披头散发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车内烟雾浓重。于是,现场几位民警反复敲打玻璃,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大约1分钟后,民警终于把车内女子从昏迷中唤醒,女子从车内打开了门锁。民警迅速将车门全部打开放净车内烟味气体,并联系了司机家人。

  事故情况并不是很严重,也没有发现驾驶人有明显伤情,为什么驾驶人会出现昏迷不醒的情况呢?

  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结果竟然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发现了一盘已经被吃尽的20粒装阿普挫仑片,民警判定驾驶人是吃完安眠片后驾车发生的事故。

  经询问,原来驾驶人是跟丈夫吵架后赌气服用的安眠药,原想上高速,结果药力发作错过高速口,在开车过程中手脚失灵撞在树上。

  没过多久,120救护人员和驾驶人的丈夫相继赶到,将女子送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抢救及时驾驶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关键词:交通,事故,唐山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