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头条

石家庄:关爱脑瘫儿童红十字公益行活动17日启动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胥文燕 2016-10-18 10:1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鹏飞与纳爱斯集团签约。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 实习记者 胥文燕)10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北国超市联合举行“纳爱斯红十字基金”项目成立暨北国超市携手纳爱斯关爱脑瘫儿童红十字公益行活动发布会。

  活动仪式上,“纳爱斯红十字基金”正式签约成立: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双方本着长期友好合作、回报社会、积极发展石家庄慈善公益事业的精神成立此基金项目,并针对石家庄区域多项慈善项目进行无偿捐助。

  北国超市携手纳爱斯关爱脑瘫儿童红十字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北国超市各门店在活动仪式上现场签订义卖任务。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1日,活动地点为北国超市石家庄地区全门店,活动期间每销售一套爱心大礼包将向纳爱斯红十字基金捐款2元,预计义卖可筹集善款10至15万元,将全部用于全市贫困脑瘫儿童救助。

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长城网 张欣 摄
北国超市各门店签订义卖任务。 胥文燕 摄

  据了解,我国现有脑瘫患者约600万人,其中12岁以下脑瘫患儿超过200万。医疗实践证明,对脑瘫患儿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达到较为理想的康复效果,但部分贫困患儿家庭因经济条件窘迫,放弃早期治疗和康复治疗而导致终身残疾,为了使更多的贫困家庭脑瘫患儿能够早日康复,融入社会,享受阳光,为了使更多患儿母亲脸上重新绽放美丽的笑容,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将以今后多项义卖活动所得善款设立“纳爱斯红十字基金”,对全市多项红十字公益项目进行无偿捐助,第一个运行的公益活动为“与爱'童'行,有我有你”——北国超市携手纳爱斯关爱脑瘫儿童红十字公益行。

关键词:脑瘫儿童,红十字会,公益

责任编辑: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