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司法动态

武汉一中学违规用公款租赁花卉摆放被追责

长城网 作者: 2016-09-30 19: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武汉9月30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李劲峰)在会议活动上租赁花卉摆放,用以点缀会场、活跃现场气氛,是不少机关单位的常规做法。然而武汉市一中学,因违规用公款租赁花卉,相关负责人被追责。

武汉市纪委在国庆节前通报多起违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中学违规用公款租赁花卉问题。通报显示,去年12月23日,吴家山中学在其承办的活动启动仪式上违规用公款租赁花卉摆放,违规金额10350元。

今年2月19日,这所中学在其承办的区内工作会议上,再次违规用公款租赁花卉摆放,违规金额5498元。经办人姚安连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学校工会副主席岳良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武汉市纪委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强化价值认同,筑牢思想堤坝,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键词:花卉,公款,中学,租赁,违规金额,摆放,吴家山,纪委,学校工会,各级党组织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