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律时评

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 实施“首都蓝天”等科技行动

长城网 作者:赵永新 王昊男 2016-09-26 10:2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日前发布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将从四方面推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力争到2020年使北京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支撑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

  据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介绍,这四个方面包括:实施知识创新中心计划,建设全球原始创新策源地;实施技术创新跨越工程,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先行区,实施首都蓝天等五大民生科技行动;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构建协同创新开放共享新格局,强化“三大科技城”和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代表的创新型产业集群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深化全面创新改革,建成全球创新人才首选地。

  

关键词:北京,科技创新,首都蓝天

责任编辑: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