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邯郸:道路损毁公交车兜底严重 两路公交临时绕行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9-14 08: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3日讯(记者 霍文龙 韩毅)9月13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到,由于陵西大街人民路至丛台路段道路损毁、坑洼不平难以通行,纯电动公交车兜底严重,并且容易发生颠伤乘客事故。为确保乘客乘车安全,加快车辆运转速度,决定于2016年9月10日起,途经该路段的公交46、205路临时绕行。

  具体如下:

  46

  原线路:始发站高铁站(南)—秦皇大街—联纺路—世纪大街—丛台北路—广泰街—丛台路—陵西大街—和平路—终点站火车站

  调整后:始发站高铁站(南)—秦皇大街—联纺路—世纪大街—丛台北路—广泰街—丛台路—中华大街—人民路—陵西大街—和平路—终点站火车站

  205

  原线路:始发站南环桥公交枢纽站—中华大街—渚河路—陵西大街—联纺路—光明大街—学院北路—中华大街—终点站南环桥公交枢纽站

  调整后:始发站南环桥公交枢纽站—中华大街—渚河路—陵西大街—人民路—铁西大街—丛台路—陵西大街—联纺路—光明大街—学院北路—中华大街—终点站南环桥公交枢纽站

  另途经该路段的公交6路、70路暂维持原线,下一步将根据道路情况另行通知绕行安排。

  以上调整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交车绕行线路。网站截图

  9月13日记者来到陵西大街人民路至丛台路段,看到该路段已是泥泞不堪,大坑里面套着小坑,坑里还存在这积水。过往车辆都在该路段缓慢行驶,自行车和电动车的骑主更是糟糕,只要一停车就是满脚泥。“这路真是太难走了,全是泥,想停都没有一个落脚的地方,一停就是一脚泥。”行人王女士告诉记者。

破损的道路。韩毅摄
车辆在水坑中行驶。韩毅摄
大坑套小坑的道路。韩毅摄
泥泞不堪的道路。韩毅摄

关键词:道路,损毁,公交车,绕行,邯郸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