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女子婚期临近请帖已发 婚宴酒店:我们关门了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1 08: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酒店大门紧闭,上面写着内部调整暂停营业。

酒店大门紧闭,上面写着内部调整暂停营业。

婚期将至,请帖都发出去了,还交了4000块钱押金,酒店却突然垮了,我该找谁去?昨日,龙女士给记者爆料,她将于9月11日与老公举行婚礼,在北滨路附近订好了酒店,几天前,却突然收到酒店方电话,说酒店要关门了,让他们另外找酒店。

婚礼临近酒店取消婚宴

龙女士今年30岁,在北碚一家金融公司上班,与老公雷先生恋爱多年最终定在今年9月11日结婚,邀请一百八十余位亲朋好友来见证他们的爱情。龙女士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他们就开始筹备婚礼,因两人的婚房在北滨一路,酒席自然也设在附近,当时她和老公找了几天,最终选定北滨一路附近的鸿庭酒店。“这个酒店特别容易找,就在市教委旁边,酒店内部环境好,进门就有一个开放式水池。”龙女士说到。

婚庆将至,龙女士也已经将喜糖和请帖都发出去了,8月24日晚上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酒店员工,说酒店因为股东间有矛盾突然关门了,让他们重新去预定其他酒店。

龙女士说,开始以为是骗子电话,她8月19日才和父母去那家酒店更换菜品,酒店还在正常营业。当天晚上,她和老公开车去酒店查看实情,酒店确实关门了,门上写着消防停业整顿之类的字。

酒店拖欠20多万物管费

“还好婚期没定在国庆节,不然酒店都找不到!”龙女士说,她及时联系了婚庆公司,婚庆公司又帮他们在附近找到一家酒店,又挨着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朋友觉得尴尬又觉得好笑。龙女士表示,场地要换婚庆那边肯定要加钱,当时交了4000块钱定金如今也不知道找谁退。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这家酒店,酒店的大门紧锁,门上贴着物业消防未过关和内部调整暂停营业几个打字。酒店物业表示,酒店倒闭了,而且拖欠了20多万元的物业费。

记者电话联系上酒店一位姓叶的负责人,叶先生告诉记者,酒店几个股东目前在闹矛盾,拖欠了20多万的物业费,所以只能暂停营业,新人只有另找酒店,4000元定金会退还给新人,但并不存在违约金这一说法,这属突发事故也很正常。叶先生还向记者解释,他也只是个打工的,只是带老板传个话儿,老板还欠他的工资,预计只要资金到位,酒店将于9月中旬正常营业。

律师说法

酒店应双倍赔偿定金

龙女士将双方合同拿给记者看,上面只写着订酒店一方应遵守那些规则,并没写如因酒店原因该如何赔偿。

重庆龙塔律师事务所律师朱秄丞告诉记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因酒店方违约,在顾客对方要求的情况下,酒店应双倍赔偿定金。

关键词:酒店,婚期,婚宴

责任编辑:刘朋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