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长城网 作者:王成果 2016-08-30 08: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下午,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对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要求,准确把握当前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结合河北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主动性、科学性、精准性。他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在狠抓专项整治、完善法制制度、突出科技应用、健全协同机制、强化社会共治五个方面下功夫。要重点抓好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专项治理、农村和城乡接合部市场治理、重点行业日常监管、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以及夏秋季集中执法集中处置行动。要超前分析,科学研判,排查风险隐患,增强工作预见性,有效防控侵权假冒系统风险,将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关键词:河北省,侵权,工作,“双打”,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刘朋朋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