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动态

株洲两车相撞后 30吨玻璃渣碎落百余平米路口

长城网 作者:李林 吴晓燕 2016-08-28 10: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株洲两车相撞后 30吨玻璃渣碎落百余平米路口

事故现场,30吨玻璃碎落在百余平米的路口。

8月24日晚11时许,在攸县攸州大道与内环路的十字路口,一辆满载玻璃的大挂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导致大挂车司机受伤,30吨玻璃也碎落在百余平米的路口,经交警部门近6个小时的努力,将现场清理干净。

攸县交警介绍,当晚11时11分许,其接到的报案后赶到现场,发现整个路口百余平米的地方都覆盖着玻璃渣,大挂车司机也在事故中受伤。随后,大挂车司机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由于大量玻璃渣极易扎破路过车辆轮胎,或者伤及路人,交警立即封锁了该十字路口,并联系了拖车、铲车等,将事故车辆拖走。同时,交警拿着铁锹等工具,配合铲车清理路口的玻璃渣。经近6个小时的努力,交警终于将现场玻璃渣清理干净。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载着30吨玻璃的大挂车从醴陵方向开来,沿着攸州大道由北往南行驶,此时一辆水泥罐车沿着内环路由东向西行驶,两辆车在攸州大道与内环路十字路口相遇。为避免发生碰撞,大挂车司机紧急向右转,但由于速度较快,两车最后还是相撞。受车辆右拐的惯性影响,大挂车上30吨玻璃全部甩落在十字路口。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 红网株洲站

关键词:路口,挂车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