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秦皇岛市招录培养50名基层政法干警 26日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27 10: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秦皇岛8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冀建勇 张鹏)8月2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秦皇岛市计划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部队退役士兵及服务基层项目等人员中,为基层政法机关公开招录培养50名干警,于8月26日至30日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秦皇岛市计划招录的50名干警全部为市公安系统,其中抚宁公安分局10名,北戴河公安分局25名,北戴河新区分局15名。招录培养采取定向培养方式,报考即定向、定单位,学生毕业一律按入学时确定的定向单位到县(市)级以下政法机关工作。采取公务员录用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择优录取。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者严格实行自律机制,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8月26日9:00-8月30日16:00,缴费时间:8月26日9:00-8月31日16:00。完成网上缴费确认的考生,在9月20日9:00-9月22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9月24日在石家庄市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2个公共科目的笔试,9月25日进行教育入学考试。

  有关招录培养公告、包括招录部门、职位、人数、条件和报名、考试安排等详细信息,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河北党建网、河北人社网、河北省公务员局网查询。咨询电话:秦皇岛市人社局录用培训科:0335-3262862;秦皇岛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处:0335-3038876。

关键词:政法干警,招录,报名,秦皇岛

责任编辑:王嘉禾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