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第二届河北省民行检察业务竞赛开赛

长城网 作者:程小芹 2016-08-18 11:2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举行。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到场巡考。

  据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处长白振平介绍,举办本次业务竞赛旨在加强民事行政检察队伍法律监督能力培养,提升民事行政检察队伍岗位素能和履职能力,推动民事行政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数十名来自省检察院和各市检察院推荐的参赛选手,将在规定赛期内,参加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的比赛。最终将评出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标兵、能手及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优胜奖等奖项;并设置3个“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河北法制报 

关键词:第二届,检察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