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河北一盗贼盗窃后在受害人家中睡觉被抓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6-06-26 15:3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24日从承德市丰宁县公安局获悉,6月23日,丰宁县公安局凤山派出所经缜密布控侦查,抓获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令人大跌眼镜地是,奇葩的盗贼竟然在盗窃后,在受害人家里堂而皇之地睡起了大觉。

  据介绍,6月23日清晨,晨练的人们在丰宁县凤山镇烈士陵园山上发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及部分物品。民警接报后赶赴现场。在电脑包内发现了标注有张女士姓名的体检表。

  民警迅速赶到张女士家中,但蹊跷的地是,张女士家床上只有一名男子呼呼大睡。民警不动声色地拨打了体检表上所留电话,得知张女士全家已在外数日,但上述物品归其所有。

  酣睡的男子孙某(男,26岁,承德隆化县尹家营乡人)做梦也想不到竟被如此神速抓获归案。他供述了自己在6月22日下午盗窃物品后藏匿在山上,因饥饿返回张女士家中找寻饼干等充饥,后因囊中羞涩,索性壮着胆子在受害人家里睡觉的犯罪事实。

  目前孙某已被移交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并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盗窃,受害人,民警,盗贼

责任编辑:张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