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嫌疑人9个月盗6辆电动三轮车 保定警方布控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马书广 2016-05-27 08:5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资料图: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马书广)近日,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工作,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严某。

  据悉,2016年5月17日,该分局治安大队获知线索,白沟镇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有人正在盗窃电动三轮车。获此警情后,治安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抓捕,在抓捕途中得知犯罪嫌疑人已驾车沿白沟镇京白路方向逃离,办案民警迅速兵分两路对嫌疑人进行包抄。最终,治安大队民警在万和城小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严某抓获,当场收缴一辆电动三轮车。

  经讯问,严某交待了自2015年8月份至今,先后在白沟镇万和城小区、服饰广场、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等部位连续盗窃六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电动三轮车,保定

责任编辑:逯媛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