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网传安平一女学生被扒衣群殴追踪 嫌疑人均已投案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杨东 2016-02-06 09:0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传安平一女学生被扒衣群殴》追踪

  3日,两段女中学生被扒衣殴打的视频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热传,昨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在确定该视频播出事件发生在安平县后,当地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目前,嫌疑人已相继在家长的陪同下主动投案。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安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在展开调查的同时呼吁被打女孩主动报案,敦促参与打人事件的相关人员主动投案,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再转发此视频。其间,衡水市公安局、安平县委、县政府等主要领导指示要彻查案情,惩治犯罪,消除影响。专案民警经走访调查,于4日中午找到了视频中的被打女孩(16岁,安平县人,已辍学),并初步查明案件事实:1月21日下午,因怀疑受害人“传闲话”等原因,视频中的打人女孩李某(14岁,安平县人,已辍学)、贾某(13岁,安平县人,已辍学)、侯某(16岁,饶阳县人,已辍学)等人约骗受害人至汉王公园西南角停车场,后对其实施殴打。殴打过程中,李某、贾某将受害人的上衣扒掉,并指使在场的安某(男,15岁,安平县人,就读于石家庄某中专学校)用手机录像。后安某将此视频转发给他人。

  经过民警工作,4日、5日,李某、贾某、侯某、安某相继在家长的陪同下主动到安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安平县公安局以“强制侮辱妇女罪”对此案立案侦查,将犯罪嫌疑人侯某依法刑事拘留,因贾、李、安三人均未达到法定的刑事责任年龄,依法予以治安处罚,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关键词:安平县,视频,辍学

责任编辑:次菁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