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故意杀人未遂 抢劫嫌疑人潜逃11年在保定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冰 李艮春 2015-12-22 15:1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2日电(通讯员常冰 记者李艮春)12月22日,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透露,15日,该局东关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抢劫、故意杀人未遂罪,已潜逃11年的本省外市逃犯刘某某。

  12月15日上午,东关派出所接到线索举报,在辖区某小旅馆内入住了一名网上通缉逃犯刘某某。经民警初步调查,该人涉嫌在唐山市抢劫、故意杀人未遂罪,已潜逃11年。接举报后。办案民警马上赶赴该旅馆,但刘某某并不在旅馆内,且没有退房。经过民警近十个小时的蹲守,于当日17时将刘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牛某某伙同刘某某于2003年6月26日,在唐山市丰润区纺织路将一出租车司机连扎数刀后抢劫其红色捷达出租车一辆,并将司机塞在后备辆箱内,返程时司机逃出获救。牛某某当年被抓获并判处无期徒刑,刘某某得到消息后一直在外潜逃至今。2004年2月18日,河北省丰润县公安分局对刘某某进行上网通缉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移交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

关键词:公安局,网上逃犯,保定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