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律维权

TCL手机存安全隐患将召回28000台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佚名 2015-09-01 10:1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质检总局新闻办了解到,日前,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6月2日至2015年6月23日期间制造的批次号为M3GAYDB001PY401的TCL牌M3G手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手机的数量为28000台。

  记者获悉,此次召回范围内产品因软件优化不够,导致手机发热,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另外,由于手机MBN文件丢失,导致手机在个别网络使用条件下信号不稳定,在特殊情况下,无法拨打紧急电话,存在安全隐患。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将对缺陷产品采取免费退换货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通过定向推送召回信息给受影响范围用户,在官网上发布产品召回通知函等方式,安排具体召回事宜。用户可登陆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官网查看使用的手机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或拨打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热线电话0752-2611868(服务时间08:30-18:00)获取召回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关键词:质检总局,TCL,手机,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