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警方行动

无端猜疑妻子与人有染  男子怒打“情敌”致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孙伟杰 2015-08-04 08:1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3日讯(孙伟杰 记者 郭晶璇)小婷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的男朋友小辉竟然会因为无意中介入别人夫妻矛盾而被男方认为其与妻子关系暧昧进而多次冲突,最终被其殴打致死,而犯罪嫌疑人魏某也于案发7个小时后被石家庄裕华警方抓获归案。

  7月28日晚23时许,建通刑警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被打后被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建通中队立即将情况上报分局并同时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很快,一个由多部门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投入到了案件的侦破工作中去。

  经走访调查,死亡男子名叫小辉,是外地来石务工人员,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也很快被专案组掌握:魏某,某城中村小旅馆老板娘栗某的丈夫,7月20日左右由老家来到石家庄,7月28日晚上将小辉杀害后逃之夭夭。

  为防止魏某向市区外逃逸,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在火车站、汽车客运站、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部署盘查,一路在事发的某城中村逐户摸排,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不间断工作,7月29日凌晨6点,魏某在一间日租房内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魏某对自己将小辉殴打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查明,魏某的妻子栗某去年年底从老家来到石家庄,在某城中村租用民房开办了一家小旅馆,但她的创业之举却一直得不到丈夫魏某的支持,每隔一段时间,魏某就要来到石家庄跟栗某吵闹一番,要求栗某跟他返回老家。看到栗某始终无动于衷,魏某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始动手打栗某,二人的矛盾也越来越深。

  “和事佬”好心劝架 却被男子怒打致死

  今年2月份起,小辉就与女朋友小婷租住在栗某开办的小旅馆中,时间一长,与老板娘栗某的关系处得还算不错,有一次,看到栗某又被丈夫殴打,小辉就在一旁劝解,但脾气暴躁的魏某哪肯听一个外人的劝,反而是越发来劲。看到语言劝说无效,小辉只能动手阻止,没想到这更惹恼了魏某,他立即把矛头转向了小辉,与小辉撕打起来,经过旁人的劝解,二人都停了手,魏某也返回了老家。后来又有好几次,小辉都挡在魏某与栗某的中间充当“和事佬”,魏某见小辉总是护着栗某,就怀疑他们二人之间关系不正常。前几天,魏某又一次来到石家庄后,一直没能见到妻子栗某,就怀疑是小辉把她藏了起来。

  7月28日晚上,再次寻找妻子未果的魏某在旅馆的院子里碰到了小辉,几句话下来,二人又起了争执,长期的疑神疑鬼已经冲昏了魏某的头脑,他随手抄起院里的一根铁棍,疯狂地朝小辉的头部、腹部砸了下去,小辉倒地昏迷,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跑到临时居住的日租房藏匿的魏某也被民警迅速抓获。

  目前,魏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夫妻,矛盾,“情敌”,杀人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