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警方行动

京藏高速深夜发生追尾事故 蓝天救援队连夜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5-26 09: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撞坏的车辆。网友“淘淘”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25日电(记者张世豪)25日晨,记者接到网友反映,称:24日深夜,在京藏宣化到下花园段周家沟大桥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据参与现场救援的张家口蓝天救援队队长王东升介绍,事故发生后,队里的几名队员路过,发现车祸事故后,队员与王东升联系,时间为23时30分。王东升和其他几名队员赶到事故现场。

  参与救援的队员“七彩神仙”说:“一辆小车和一辆大车追尾,小车在大车后方20米左右,占据了左侧车道,大车在右侧车道;小车撞击到大车后面的备胎。”

  “七彩神仙”说:现场小车前部分被撞毁,被撞烂的碎片散落一地,大车的备胎也被撞飞。虽然是深夜,但是高速交警和高速工作人员迅速抵达现场,一边指挥交通,让过往车辆在应急车道通行,一边清理现场,对路面的残留物进行处理。

  据介绍,小车驾驶员为一名30岁左右的韩某,事故发生时车上仅他一人。事故中,他手臂擦伤,膝盖下部受伤,送至医院后缝了20针。

  韩某介绍:自己家在沽源,在下花园区工作,希望连夜赶回下花园以准备第二天的工作,晚上23时左右行驶在京藏高速周家沟大桥附近时,在爬坡路段时未能注意到前方的大车,随后发生追尾事故。

  韩某说:事故发生后,蓝天救援队的几名路过的队员停车,迅疾展开救援,一方面联系120救护车,一方面保护事故现场,随后救援队的其他队员也赶到现场救援,我对他们表示深情感谢!

关键词:京藏高速,蓝天救援队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