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女子带女儿打工被骗搞传销 丈夫找来仍不肯回家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2015-03-04 10: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日晚上7点,来自重庆的周先生报警,称自己的妻子带着四岁女儿来南京已经四五个月了,说是在打工,其实是加入了传销组织,轻信投资六千多元,两年可以赚一千多万元,就是不肯回家。周先生过来寻找,反而被妻子带着到处洗脑。还好,周先生意志比较坚定,一定要把妻子带回家一家团圆,于是他找到机会报了警。

“我老婆来南京4个月了,我知道她什么都没干,肯定是加入传销组织。我来找她,她不但不跟我一起回家,还劝我跟她一起干,说两年可以赚一千多万。”周先生和民警见面后如此告诉民警。随后,民警和周先生一起来到位于江宁某小区的一处单元房,找到了周先生的妻子吴某。但吴某跟警官表示,自己做的是正常工作,根本不是传销,希望民警不要多管闲事。

面对民警的询问,吴某开始表示自己来南京打工,在新街口和夫子庙帮人卖服装,但是当民警询问什么品牌,老板是谁,吴某根本说不出来。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吴某最终同意和周先生回家。(记者 贾晓宁)

关键词:民警,传销组织,带女儿,女子,丈夫,夫子庙,单元房,报警,妻子,老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